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智賢就是挺統一 黃偉哲無奈臉書被灌爆:管管你妹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7 20:06
名嘴黃智賢和台南市長黃偉哲是親兄妹,但2人的政治立場卻是完全迥異。(合成圖/翻攝自2人臉書)
名嘴黃智賢和台南市長黃偉哲是親兄妹,但2人的政治立場卻是完全迥異。(合成圖/翻攝自2人臉書)

主張「一國兩制」的藍營名嘴黃智賢,日前受邀到廈門參加海下論壇,台上喊出統一是必然的,還說中國大陸的「一國兩制」,是對台灣最大的體貼與尊重。這番言論引發許多網友怒火,甚至還燒向台南市長黃偉哲。2人是親兄妹,但彼此主張卻是南轅北轍,對於有網友在他臉書留言「拜託管好你妹妹」,黃偉哲則是出面緩頰,不同意但尊重她。

面對各界紛紛詢問有關黃智賢的說法,身為親哥哥的黃偉哲也出面回應「雖是骨肉血親,但我的政治立場與主張跟妹妹黃智賢完全不同。這一點是很多民眾都已經知道的事實。」

 

黃偉哲說,對於妹妹黃智賢在海峽論壇的話並不認同,而他們兄妹的主張立場迥異,這也是許多民眾都知道的。「我從學生時代參與學運社運到政治改革運動,堅持的就是台灣自由民主的價值。可以選擇的理念,我以行動證明;無法選擇的親情,我不同意只能尊重已經成年的妹妹。如果有人還是繼續要牽拖遷怒我跟黃智賢的關係,這是很難接受的。

看到黃偉哲的回應,不少支持者在底下留言鼓勵,「辛苦您了,麻煩您請令妹擇其所愛,遷居至中國!」、「妹妹已是成年人了!有她自己的思想跟價值觀,個人行為勿牽拖」;更有人大讚「黃市長和理性」、「這就是民主的價值,尊重與包容」、「偉哲市長難為你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台南市長#黃偉哲#名嘴#黃智賢#一國兩制#藍營#成年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19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