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上立院爭登革熱補助 韓國瑜突襲拜會王金平


發佈時間:2019/06/17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12: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一早現身立法院,拜會黨團協助爭取登革熱補助。被記者問到,如何看待香港昨天200萬人上街反送中,韓國瑜未正面回應僅表示,「好,謝謝大家」。

韓國瑜上午拜會國民黨團以及立委王金平,他在受訪時表示,高雄有些迫切需要中央的補助款,現在最急的就是登革熱,但高雄市政府財政困難,希望立委能夠多多幫助,解決財政跟補助款問題。

 

除國民黨立委外,韓國瑜也拜會部分高雄市籍民進黨立委。他表示,不分黨派都認為登革熱是非常重要的防疫工作,希望未來口水戰少一點,趕快實事求是,幫高雄市徹底的消滅登革熱,這比什麼都重要。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鄭運鵬透過臉書表示,韓國瑜早上蒞臨立法院,告訴媒體要拜訪各黨團。「因為過去很多國內外藝人都被高雄市府團隊被動冠名播出」,他要說明,民進黨團沒有接到任何高雄市政府相關的拜會要求,還請各界諒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韓國瑜#登革熱#補助款#王金平#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86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