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木舟翻覆男子落海腿部骨折 沙灘急救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劉欣逵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6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20:12
圖/TVBS
圖/TVBS

今天各地天氣放晴,海邊出現戲水人潮,但意外卻也接踵而至,基隆外木山,一名男子溺水送醫,所幸沒有大礙,而在宜蘭粉鳥林,另一名男子則是在划獨木舟的時候,突然遇到浪大翻船,結果竟然造成腳部骨折。

救護人員圍著一名男子,幫他處理傷勢,這是在16日上午8點20分,宜蘭蘇澳的東澳灣沙灘這名遊客因為玩獨木舟時,翻船落海,上岸時發現右小腿骨折,送往醫院急救。

 

值得關注的是,這兩年從花蓮到宜蘭,搭乘獨木舟出海看日出,或是從海上造訪秘境,都成為越來越熱門的旅遊項目,聽到有遊客因為翻船而骨折,其他業者強調,雖然讀很安全,但風浪大小,跟基本的上下船技巧還是很重要。

圖/TVBS

花蓮獨木舟業者王鐙鐿:「剛開始我們出海的時候,我們會在岸上教學,遊客上岸以後,一定要把船跟遊客,做相當的分離,這樣才不會說浪打來的時候,不小心去打到客人啊。」

 
禍不單行,下午在基隆外木山海邊,也除穿一名男子意外溺水。

圖/TVBS

安樂分隊長古芝華:「我們抵達現場的時候,該名溺者由其家人協助上岸,有一點體力不支的情形。」

還好,因為旁邊朋友很多,體力不支的男子,很快被拉上岸,送醫時意識清醒,一天發生兩起意外,消防員也再次提醒,海邊戲水,一定要量力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溺水#體力不支#獨木舟#翻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882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