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頻口誤惹議! 朱立倫說「口可誤」:但心不可誤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6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09:41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圖/TVBS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言論爭議不斷,包括日前他談及財產暴增4千萬元時,先強調都是「政黨補助款」,隨後又改口是「選票補助款」;先前又說出「中華民國地區」一詞,雖然韓事後都澄清是口誤,但仍引起輿論譁然。對此,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昨(15)日表示,「口可以誤,但心不可以誤!」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妻的財產申報日前出爐,結果外界發現比之前多了4千多萬元,對此韓國瑜14日解釋,多數金額都來自政黨補助款,未料當天下午他便緊急改口,表示「政黨補助款?喔不是不是,就是選舉完之後,給候選人的補助」。

 

另外,韓國瑜日前針對港、澳地區的一國兩制發表看法,卻說出「目前以中華民國『地區』來說,我們完全沒辦法接受」等話,引起引起輿論譁然,不過他事後也強調是自己口誤,希望大家別抓著口誤窮追猛打,「我覺得真的沒有必要」。

對此,朱立倫昨(15)日受訪時認為,既然是口誤,承認錯誤就好,「但對於自己黨內同志就不能有口誤,應該支持、尊重自己的同志,不要對同志惡言相向,甚至惡意相對」,朱立倫也直言「口可以誤,但心不可以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立倫#韓國瑜#口誤#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54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