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對新人受害!赴韓拍婚紗 喜宴後仍討嘸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5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22:40

花大錢遠赴韓國拍婚紗,新人卻滿肚子氣!知名的韓國婚紗攝影在台灣的代辦公司,被指控過了約定日期遲遲不交件,面對客戶詢問也已讀不回,在台灣就有超過30對新人受害,他們組成自救會調查,發現業者疑似財務出狀況,收了客戶的錢,卻沒付給合作的攝影師,才會害新人的相片被扣住,希望把業者惡行公布出來,提醒其他新人,慎選代辦公司。

圖/TVBS

 
穿上韓服體驗傳統婚紗,或是在偶像劇場景裡取景,留下一輩子最美的回憶,知名的韓國婚紗攝影代辦公司,因為和不少藝人合作成名,主打明星級的化妝間,和多元的棚拍場景,吸引不少台灣新人下訂,但現在卻爆發一連串消費糾紛。

開心記錄拍攝點滴,黃小姐去年遠赴韓國拍婚紗,光是拍攝費用就要六萬,加上機票住宿一趟就要十幾萬,滿心期待拍攝成品,收到相本時卻發現排版粗糙簡陋,照片也並非全都是新人挑選出來。

受害新人黃小姐:「主要是因為,男生這張表情奇怪,就跟他說我不要這張,就換另外一張,最後收到成品後,還是出現這張,而且把一張很喜歡的個人照弄掉了。」

 
圖/TVBS

當初合約註明,拍攝後的五個月可以拿到成品,黃小姐卻是等了七個月,直到結婚前一週才拿到,過程聯繫業者對方都已讀不回,只好詢問攝影師,才知道錢都進了仲介的口袋,上網一查發現類似的受害人,竟然多達30對新人。

受害新人黃小姐:「(攝影師說)其實相簿都已經做好,因為代辦沒付錢,我不能給你相簿,我就問代辦,是不是財務有問題啊,他們就講不出話來。」

疑似財務出狀況,沒把客戶的錢交給合作的工作室,害新人遲遲拿不到照片,受害人組成社團聯手向業者求償。

圖/TVBS

其他受害新人張小姐:「臉書的私訊都不回,而且居然是我的朋友,他們去假裝新客人問他要拍照的事情,他們秒回。」

受害新人黃小姐:「他們應該是想要規避,因為如果最終還是拿到了,我們就沒有求償的理由。」

甚至有的新人結完婚,都還沒拿到相本,花大錢沒留下美好回憶,反而受了一肚子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紗#攝影#糾紛#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64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