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爆就喊告 黃光芹回嗆韓國瑜:也太沉不住氣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5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16:36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14)日在臉書發文爆料,指韓國瑜根本不愛高雄,早在今年2月就想選總統,原本也沒有意願選高雄市長,文末更預告,「故事還多的是,今天不過走個場,我們明天待續。」對此韓國瑜今(15)日發表聲明回應,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持續搜證,準備提告。並呼籲黃光芹「放過我的家人」,黃光芹則回嗆韓「等我寫完一起告,你也太沉不住氣」。
 
黃光芹昨日先是在臉書預告,將推出《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預告要講「羊入狼群變成狼」的故事,而在第一篇中,她指出韓國瑜根本不愛高雄,為了推辭參選高雄市長,還拿妻子李佳芬當擋箭牌,說「她要跟我離婚」。黃光芹比喻韓國瑜是「政治陳世美」,還說韓國瑜、李佳芬、蔡衍明、韓冰是向總統之路挺進的鐵四角。

 
 
圖/翻攝臉書

對此韓國瑜今發聲明,「衷心奉勸黃女士要攻擊就針對韓國瑜就好,放過我的家人。從政的是我,家人是無辜的。」並表示將提告。而黃光芹中午又在臉書回應,「才第一篇就要告喔,你也太沈不住氣了!等我寫完,要告一起告!」還諷刺韓國瑜說「真愛高雄,何須落跑?應粉身碎骨,永浴愛河。高雄市民沒控告你,你就該偷笑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黃光芹#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1180

0.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