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楊銘威偷吃? 方志友:我「分寸拿捏好」


發佈時間:2019/06/14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5 17:17
方志友育有一雙兒女。圖/翻攝自方志友IG
方志友育有一雙兒女。圖/翻攝自方志友IG

女星方志友和藝人楊銘威結婚4年多,育有一對可愛兒女Sunny、Mia,一家四口過著幸福生活,也很常與老公大方曬恩愛。近日爆出藝人阿翔路邊激吻外遇事件,身為二寶媽的人妻在出席活動時,方志友被問到若是老公外遇,會怎麼處理?她搞笑的說:「我現在瘦成這樣,有水潤Q彈得肌膚,還有分寸拿捏剛剛好的腰圍,當然就一腳踢飛他,再找別人就好。」

方志友瘦身成功,變身辣媽 。圖/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關於婚姻,方志友認為夫妻間彼此信任很重要,因此現階段並不會擔心老公楊銘威會出軌。或許因為跟老公都在演藝圈,兩人反而更能互相體諒與信任,即使在拍戲時與對手有親密演出也不用特別報備。但被問到如果事情真的發生,兩個小孩要怎麼處理,讓她嘆氣直呼「這太複雜了!」但她也強調,無論發生什麼事,「所有女生都要愛自己,要維持自己最美的體態和態度」

近日成功甩肉7公斤,原本就有好身材的她,性感指數暴增,搖身成為火辣女神媽咪,被問到老公人緣極佳,關於朋友、外遇的界線,方志友說「我們都有異性朋友,但沒有特別親密的。」前陣子方忙於拍戲,楊銘威和她的好姐妹幫忙顧小孩,一起帶小朋友去親子餐廳,方志友說她一點也不擔心,反而是老公怕因此被跟拍,因為他偶包重,怕被拍醜,比我更小心。」又搞笑的說,其實最擔心老公的男生緣,「因為我老公是男生的菜」整段訪問讓現場記者笑翻!

瘦身成功前1家4口照。圖/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提到如何˙保持婚姻新鮮、杜絕婚姻出軌,愛說笑的方志友難得講起大道理,表示現在是「女性主義抬頭時代」,女生要把自己照顧好,好好保養,如此一來自己看了會開心,老公也會覺得與有榮焉,更加的愛你。也笑說多虧老公先前「出了一張嘴」刺激她,才讓她下定決心積極瘦身。24腰的她現在體脂肪來到20.7%,雖胸部有些縮水,但身材卻更火辣,年紀輕輕僅28歲,已擁有兒女湊成「好」字,被追問是否要生第三胎?笑說現階段跟老公都有共識,要好好拼事業,真的不要再生了!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方志友 楊銘威#阿翔#謝忻#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32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