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嬰屍發臭!10歲妹妹求救 鄰居打開恐怖屋壁櫥嚇壞


發佈時間:2019/06/14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4 21:46
恐怖屋內髒亂至極 。圖/截自ABC6
恐怖屋內髒亂至極 。圖/截自ABC6

美國馬薩諸塞州的城鎮「Black Stone」黑石鎮日前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可怕案件。1名單親母親與孩子一同居住在社區裡一間2層樓房,但房子卻長期散發出惡臭味,讓鄰居相當受不了,有天10歲小女生向鄰居求援幫助哭不停的嬰兒,沒想到竟在房子內發現3具嬰屍,讓鄰居嚇得連忙報警。

恐怖屋場景十分驚悚,根本住不了人。圖/截自Mass Live.

 
綜合外媒報導,35歲的穆蕾(Erika Murray)居住在黑石鎮的小社區內,附近鄰居對於這位神秘女子非常不了解,只大約知道女子有1名10歲的女兒、和一名3歲的孩子。此案之所以會曝光,是因為穆蕾10歲的女孩向鄰居求救,要鄰居至家中幫忙照顧哭泣不止的嬰兒,怎料鄰居進到屋內後,立刻被眼前的狀態震驚。屋內堆了滿地的髒尿布、糞便、嬰兒奶瓶、腐爛的食物及垃圾,還有滿地爬的蟑螂、蚊蟲。

開庭時,第一個進入「恐怖屋」的鄰居布朗在法庭上作證表示,「一進去就看到小嬰孩泡在充滿糞便的尿布中,全身都是屎尿」,讓他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到場搜索時,先是在壁櫥內發現一具嬰屍,甚至還連有胎盤,接著在壁櫥旁邊發現第二個嬰屍,還有和一隻死去的狗,另個壁櫥內更是驚人,竟還有穿著尿布,已風化成一具骷髏的第三具嬰屍。警局長吉摩爾(Gregory Gilmore)表示,這間房子驚悚程度連調查人員都覺得毛骨悚然,不可置信怎麼會有這樣的媽媽。

Erika Murray開庭接受審判。圖/截自Mass Live.

而穆雷涉及兩項謀殺罪與其他9項指控。案件隨後被帶到伍斯特高等法院。檢察官在提審期間表示,其中1個嬰兒是死產,另外2個嬰兒在1周到1個月內都還活著。對於這2個孩子,穆雷也向警察承認,她是在家生產,她明確知道男友在她生了2兩個孩子後就不想要孩子了,所以才會把孩子們放在一個裝滿垃圾的臥室裡隱藏起來。
 

由於屋內的床上、牆上都是糞便,各式各樣的蚊蟲,到處都是細菌孳生,Blackstone健康委員會認定這個房子會造成健康與公共安全的滋擾,應立即拆除,因此在調查完後,便將這棟恐怖屋立即銷毀。看著房子銷毀,可怕的場景依舊是歷歷在目,鄰居也希望能夠加強社區巡邏,不要再讓悲劇發生。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Black Stone#嬰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4974

0.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