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私訊對話全曝光!謝忻坦承是「愛的力量」:好感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4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4 11:13
圖/翻攝自謝忻、阿翔臉書
圖/翻攝自謝忻、阿翔臉書

37歲女星謝忻(謝若葦)因爆發和阿翔(陳秉立)的不倫戀,形象一落千丈,即便她曾發聲明並以手寫信向昔日閨密、阿翔妻子Grace道歉,外界仍是一片撻伐,有關謝忻和阿翔過往愛的蛛絲馬跡,也一一被起底。今年初謝忻曾上節目分享自己造訪玻利維亞時,因急性高山症只能躺在旅舍床上生不如死地掙扎,她提到當時只有一通訊息傳進她手機,發送者正是阿翔。
 

圖/TVBS《上班這黨事》

熱愛出國旅遊的謝忻,經常上節目分享隻身出國冒險的趣事。今年2月播出的TVBS《上班這黨事》節目中,謝忻就曾說自己先前去了玻利維亞的天空之鏡,當地雖非常夢幻,但得先飛到海拔近4千公尺、全世界最高的首都拉巴斯,當時歷經舟車勞頓,謝忻忽然發作急性高山症,聽信「好兄弟」浩子的話沒帶氧氣筒的她,只能躺在青年旅舍生不如死。

 
 
圖/TVBS《上班這黨事》

圖/TVBS《上班這黨事》

謝忻提到,所幸當時她還有另一個「比較睿智的好兄弟」阿翔,在她躺在床上無法呼吸時,突然傳了一封簡訊,當時阿翔提醒她「熱水不要開太熱,水蒸氣不要太多,講話慢一點,不然很容易高山症。」謝忻表示自己嚇一跳,因為當地網路非常不穩,連家人訊息都進不來,因此收到阿翔訊息的她真的非常感動。此時一旁主持人和來賓都起鬨說這根本「愛的力量」,謝忻還立刻回應「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忻#阿翔#謝若葦#陳秉立#婚外情#外遇#不倫戀#Grace#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1395

0.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