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生聲援反送中! 哽咽高唱「海闊天空」


發佈時間:2019/06/13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3:15

在台的香港學生在南北發起反送中靜坐活動,號召上百人喊出訴求,台南成大數百名學生聚集在光復校區門口手持蠟蠋,還合唱香港樂團Beyond的名曲「海闊天空」,而高雄文化中心也有百人靜坐活動,副市長葉匡時一度現身替學生鼓勵,但活動總召表示如果代表市府不歡迎,因為就怕被政治模糊焦點,因此葉匡時待不到五分鐘快閃離開,把舞台還給學生,在台北的港生則是冒著大雨捍衛民主的決心。

圖/TVBS

 
成大生唱《海闊天空》:「迎著冷眼與嘲笑,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

成大光復校區眾人聲援香港反送中行動,手持蠟蠋還合唱香港樂團Beyond的名曲「海闊天空」,許多學生不禁哽咽。

圖/TVBS

成大生唱《海闊天空》:「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香港「反送中」引發全球關注,成功大學學生會在12日晚間臨時發起聲援活動,參加人數超過400人,包括10多名港澳學生。

學生會長蔡一愷:「在這個社會上,我們有社會責任,當香港發生這樣的事情的時候,我覺得他在在某種程度上會危害,第一個會危害到台灣的人權,第二個就是在台灣未來,有可能會碰到一樣的情況。」

聲援反送中在台的香港學生南北串聯發起靜坐抗議,下午五點多高雄文化中心也聚集近百名學生,副市長葉匡則臨時通知出席會場。

香港學生vs.副市長葉匡時:「如果需要什麼高雄市政府幫忙,我們那個好不好,教育局的,也都會協助謝謝謝謝。」

突然現身輕拍靜坐學生肩膀給予支持,葉匡時短暫停留不到五分鐘隨即上車離開。

活動總召鄧同學:「但是他是以副市長的話,我們就沒有非常期待他可以來臨。」

但是活動方晚間邀請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和民進黨議員高閔琳等議員和專家學者到場替活動發聲,活動還沒開始前,民進黨團也大動員幾乎所有議員都到場支持力挺。
 

抗議香港學生:「反送中,反送中,反送中。」

圖/TVBS

大聲喊出訴求冒雨也要站出來,在台北也有香港學生和台灣民眾,聚集在香港駐台經貿辦事處靜坐,拉起布條舉起手板,播放著香港現場抗爭的即時影像,儘管不在香港,但心繫香港,大家捍衛民主人權的目標是一致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反送中 爭民主

#靜坐活動#號召#手持蠟蠋#捍衛民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03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