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反送中爆衝突 澳洲外交部籲避免暴力


發佈時間:2019/06/13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0: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香港民眾12日反對港府修訂「逃犯條例」的抗爭爆發嚴重衝突。澳洲外長潘恩呼籲抗議者和港府避免暴力。但住在澳洲的香港社群認為,澳洲政府對「逃犯條例」的回應不夠強烈。

澳洲新聞網(News.com.au)今天報導,潘恩(Marise Payne)發表聲明指出,澳洲政府支持人民和平抗議,表達言論自由的權利,呼籲各方自制,避免暴力;澳洲駐港領事已就逃犯條例對香港當局表達關切。

 

潘恩指出,澳洲政府相信,香港的引渡政策如果要有任何改變,必須充分尊重香港的高度自治權,確保香港在「一國兩制」下的權利與自由,這是非常重要的。

她也表示,香港的成功與澳洲的利益實質相關,香港是很多澳洲公民居住的地方,也有很多澳洲企業。

就港府強行推動修訂「逃犯條例」,讓嫌犯得被送到中國受審,澳洲外交部日前表示,澳洲密切關注,也在了解對澳洲公民的可能影響,澳洲駐港領事已與港府高層討論。
 

澳洲廣播公司(ABC)在12日稍早報導,住在澳洲的香港社群認為,澳洲政府對「逃犯條例」的回應不夠強烈。

住在墨爾本的香港人Jane Poon對澳洲廣播公司指出,很多澳洲人沒有感受到「逃犯條例」修訂後,將對他們帶來的風險,「因為澳洲政府的反應太弱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逃犯條例#反送中#暴力#示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692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