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戶外教學遇大雨 小五童遭倒塌竹棚壓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20:26

台南市億載國小一名小五男童,6月10日跟著學校,到安平漁光島進行戶外教學,疑似因為大雨跑到竹棚躲雨時,竟然被風雨吹垮的竹棚壓到,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讓家屬忍不住掉淚,男童父親無法接受男童斷氣才被發現,阿嬤則是質疑,怎麼可能會被竹棚壓死?

圖/TVBS

 
男童阿嬤:「這樣不會捨不得嗎?不是說他生病還怎樣?還好好的?」

國小五年級的孫子參加學校的戶外活動,竟然慘死,阿嬤泣不成聲,內心充滿疑問。

男童阿嬤:「怎麼可能板模壓死人?那竹子不是板模,竹子更輕,板模重啊!」

 
男童阿公:「早上好好的,歡歡喜喜,電話打來而已,一具冰冷的屍體在那!」

圖/TVBS

老師:「小朋友,起來!」

10日下午,男童參加學校漁光島海洋教育活動,因為沒帶換洗衣物,未下水,沒想到,當時下起大雨,活動喊卡,老師發現他不見了。

億載國小校長林志政:「當時的天候,真的是下著大雨也刮著強風,那在當下我們老師到更衣室之後,她馬上發現孩子不在現場,就到現場去尋找。」

結果,男童被壓在竹棚下,被拉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仍宣告不治。

圖/TVBS

男童vs.家屬:「幾分鐘了?三分鐘啦!哈哈哈!」

 
四年前,男童被爸爸罰半蹲,可愛的模樣依然還在腦海中。

男童爸爸:「乖乖的,回來幫忙你做一些?家事啊,他會啊!為什麼等到小孩斷氣的時候才發現。」

男童伯父:「我爸爸媽媽去上班,後來他都自己走路去學校,很獨立,有時長大了要載他去上課,他說阿伯我自己用走的就好,我要學習。」

家屬說,男童從小就由爸爸及阿公阿嬤撫養長大,乖巧而貼心,說是慘遭倒塌的竹棚壓死,家屬實在難以置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漁光島#竹棚#躲雨#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18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