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士爭冠居劣勢 齊心為傷退杜蘭特而戰


發佈時間:2019/06/12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5: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在NBA總冠軍賽第5戰帶傷上陣,鼓舞勇士贏球追到2比3,但比賽中不幸再度受傷退場,即便爭冠路上仍居劣勢,勇士仍決定齊心為杜蘭特奮力一搏。

美國職籃NBA尋求3連霸、5年內奪第4冠的金州勇士,台北時間14日上午9時,將在主場對上多倫多暴龍,勇士需要再拿1勝,才能在總冠軍賽扳成3比3平手,並將戰線延長到第7戰。

 

勇士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說:「我們將再次專注整整48分鐘,以獲取繼續生存的機會,每個身穿勇士球衣的人都要卯足全力。」

2017年、2018年兩屆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杜蘭特(Kevin Durant)因為右腿傷勢缺陣超過1個月,在總冠軍賽第5戰回歸,但因為阿基里斯腱受傷,得靠人攙扶才能步下球場,並柱著柺杖離開場館。

30歲的杜蘭特在季後賽的表現搶眼,平均每場比賽可為勇士貢獻34.2分,看到他毫無保留為球隊付出卻再度倒下,成了激勵隊友力拚總冠軍的動機。
 

柯瑞說:「我們將在球場整裝待發,在絕佳氣氛和機會下替他(杜蘭特)奮戰,回敬他拿自己身體健康冒險所做的犧牲。」

湯普森(Klay Thompson)表示,當知道隊上的最佳球員不能上場,絕對會讓人有更強的動力去打得更好,「每次搶球或爭籃板都會想到他,因為我瞭解他,我知道他有多渴望上場比賽。」

NBA總冠軍賽歷年共出現34次1比3戰績,僅3隊能把戰線拉到第7戰,更只有1次,即2016年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克里夫蘭騎士,能擊敗勇士後來居上拿下總冠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總冠軍賽#勇士#暴龍#杜蘭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874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