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讚翔嫂放閃照「好甜蜜」!謝忻轉身爽喇阿翔…秒刪留言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5:04
圖/翻攝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圖/翻攝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藝人阿翔和女星謝忻驚爆不倫戀,2人多年來搭檔主持,不料革命情感卻醞釀成婚外情,遭直擊在街頭激吻,出軌醜聞曝光,震驚外界。雖然2人曖昧頻傳,阿翔的老婆Grace一直以來都相信2人,甚至喊話把謝忻當成「一家人」,力撇緋聞,卻換來狠心背叛,網友看了也心疼不已。

事實上謝忻的戀情始終讓人霧裡看花,先前曾和男星王少偉傳出曖昧,後來又傳出有馬來西亞男友,如今被拍到和阿翔街頭激吻。對此,稍早2人都發聲道歉,阿翔在錄影時露面,坦承「沒拿捏好分寸」,對不起家人和老婆,但堅稱雙方只是「好朋友」;謝忻則透過聲明稿認了「做出違反社會道德的事」,也讓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

 


不過整起事件,讓網友最心疼的就是阿翔老婆Grace,一直把謝忻當成閨密的她,日前在臉書PO出和阿翔一同出遊的放閃照,還抱怨老公工作太忙,每次出門都像是「偽單親」,謝忻當時還在貼文下方留言,大讚Grace「好性感好甜蜜」,如今卻反過頭來偷情阿翔。

事件爆發後,謝忻在該篇文章下的留言隨即被刪除,不少網友截圖痛批「幹嘛刪留言」、「找到老爺很忙的原因了...」、「千萬別相信閨蜜這種東西」、「辛苦了三寶媽」。而阿翔的臉書目前關閉留言功能,謝忻的臉書則是被網友洗版,阿翔則表示,希望外界多給一些空間和機會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翔#謝忻#激吻#偷吃#Grace#留言#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06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