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自稱庶民籲救台灣 藍同志諷:太假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1:25
韓國瑜在臉書發文自稱是庶民,引發各界不同看法。(圖/TVBS)
韓國瑜在臉書發文自稱是庶民,引發各界不同看法。(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視為是代表藍營角逐2020總統大位的熱門人選,這個月1日和8日分別在凱道和花蓮造勢,支持群眾更是高喊「選總統」。對於近期有不少民眾質疑他不是「庶民」,對此他於10日晚間臉書發文回應,「重點不是身分而是心態!」發文一出,引發網友正反兩極,就連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也接續開砲,「如果有特定人刻意塑造自己就是庶民、或是庶民的代表人,那就太假了。恐怕只是玩弄庶民於股掌之間。」

韓國瑜10日晚間,才在臉書粉絲團發表一篇名為「庶民與否不重要,拯救台灣靠你我」的文章。他開頭提到最近「韓黑」的攻擊重點之一,指稱他曾是民意代表,現在又是高雄市長,怎麼算是一個庶民呢?「其實我覺得既然英雄不怕出身低,做一個庶民又何必在乎曾經登過廟堂?」

 

韓國瑜說,「庶民於我而言不是一種身分、而是一種心態。」尤其經歷10多年蟄伏沉潛,自己更進一步認知到庶民經濟的重要性。「現在臺灣許多的民眾已經到了只求食衣住行有著落的卑微辛苦,所以一定要先從夜市、農漁外銷丶攤販經濟的短期政策開始著手,讓基層人民眼前的生活得到喘息,他們才有信心度過景氣低迷的黑暗、等待看到景氣復甦的曙光。」

身為藍營同志的杜紫宸對於韓國瑜自稱庶民一說感到不以為然。(圖/翻攝自臉書)

最後韓國瑜提到,自己就是一個庶民,但這並不是重點,「拯救這個從亞洲一條龍快變成亞洲一條蟲的台灣,是我們每一位國民應盡的責任。」

 
韓國瑜自稱是庶民,還呼籲要從綠色執政中拯救台灣,引發網友正反兩極議論。同為藍營同志的杜紫宸,11日中午在臉書發表看法。他提到「我是不是也可以談談什麼才能算是『庶民認證』呢?沒錯,它是指一種心態,是一種樂於生活、甘於平凡、粗茶淡飯、不求聞達、不想盡辦法讓自己竄升成為權貴階層的一種高尚情操。可是,我怎麽看今日的韓市長,不太像呀…

杜紫宸接著表示,「我們希望不論藍綠白,所有公職參選人,都關心庶民的生活改善議題。但是如果有特定人刻意塑造自己就是庶民、或是庶民的代表人,那就太假了。恐怕只是玩弄庶民於股掌之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庶民經濟#杜紫宸#中華大學#韓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698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