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韻詩挺反送中遊行 登CNN批特首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21:15
圖/翻攝自 China Uncensored
圖/翻攝自 China Uncensored

香港反送中遊行,百萬民眾走上街頭,其中被大陸封殺的香港歌手何韻詩,在接受CNN專訪,痛批林鄭月娥,替北京政府服務,另外港星梁家輝,來宣傳《追龍2》也被問到,他說不管在世界上哪個地方,這種事都會發生,但身為藝人沒資格表態。

圖/翻攝自 China Uncensored

 
香港歌手何韻詩:「我認為上街的民眾(和我),我們都反對這項非常危險的條例,香港會變成另一個中國大陸城市。」

穿著黑西裝,一臉嚴肅登上CNN晚間新聞,接受專訪,香港歌手何韻詩以全英文回答,反對香港政府,強推「逃犯條例」。

香港歌手何韻詩:「很明顯地香港政府,不再保護我們,讓共產黨政府對我們造成傷害。」

 
香港歌手何韻詩,表示自己已經被大陸封殺,如果香港再通過逃犯條例,不只她自己,香港其他民眾也會因此受害,並批評特首林鄭月娥,替北京政府做事,香港反送中遊行,百萬民眾走上街頭。

就連港星梁家輝,來台宣傳《追龍2》,被問到最熱的時事題。

港星梁家輝:「哪裡都會有事情發生,台灣也在選舉之年,每一個地區都有一些不同的意見,作為一個影人,作為一個電影代表,我沒資格去表態、去發言。」

圖/TVBS

顧及兩岸三地影視市場,梁家輝說藝人沒資格表態,而以香港為家的藝人張艾嘉,聽到反送中議題,話也說得很保守。

藝人張艾嘉:「一直很希望這個世界,是沒有戰爭的,我希望大家能夠和氣,我希望和平永遠,處在我們的社會裡面。」

圖/TVBS

敏感議題不願多談,反送中事件持續延燒,有藝人捍衛人權,不畏表態,但也有人不願把話說死,似乎怕被貼上標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反送中#抗議#遊行#何韻詩#梁家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1050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