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婚媽媽獨自產嬰 剪斷臍帶…從3樓丟下去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9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9 21:58
鄰居聽到2樓窗外有哭聲,走進看竟然是一名男嬰,趕緊抱下來等待救援。圖/翻攝自 秒拍
鄰居聽到2樓窗外有哭聲,走進看竟然是一名男嬰,趕緊抱下來等待救援。圖/翻攝自 秒拍

大陸湖南長沙一名22歲未婚媽媽,日前獨自在租屋處產下男嬰,她自行剪斷臍帶後,竟從3樓住處窗戶往外面丟棄,直到鄰居聽見哭聲,才發現一名男嬰卡在2樓平台,趕緊報警並將男嬰送往醫院急救。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未婚媽媽8日上午在租屋處產下男嬰,待身體恢復後,自行剪斷臍帶,接著一手抱起男嬰,走到窗台前,直接從3樓狠狠拋出窗外,所幸男嬰沒有直接墜落1樓,而是卡在2樓窗台,不過撞擊力道之道,男嬰痛到哇哇大哭。

 

22歲未婚媽媽獨自在租屋處產下男嬰後,直接從3樓窗台丟出去。圖/翻攝自 秒拍

附近鄰居表示,剛開始聽到哭聲,以為是貓或老鼠的叫聲,隨著哭聲持續不斷,且越來越響亮,鄰居循著聲音走到窗邊,才發現有男嬰卡在2樓平台,趕緊報警並救出男嬰,男嬰被鄰居抱到一樓等待救援時,額頭有明顯血跡,所幸經搶救後無大礙,而未婚媽媽目前正接受警方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產嬰#臍帶#丟下去#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60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