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壢火車站攔小黃被拒載「原因超火大」 在地人曝亂象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9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9 16:27
圖/翻攝自 Google Map
圖/翻攝自 Google Map

計程車亂象?一名母親端午節連假帶孩子回桃園娘家,她在中壢火車站攔計程車,但運將聽到目的地,紛紛表示拒載,後來得知拒載原因,讓這名母親相當不滿;而在地人也趁機抱怨,中壢火車站附近的計程車不僅亂喊價,還會挑客人。
 
「我真的很氣小黃短程拒載!」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指出,端午節連假回娘家,她一個人揹孩子、拿行李在中壢火車站攔計程車,沒想到運將聽到目的地,紛紛表示拒載,後來撥打專線,才叫到計程車。

 
 
後來,原PO詢問載她的運將,得知被拒載的原因是「她要去的地方容易塞車」,讓原PO忍不住吐槽「我就住在那,難道我要為了你們搬家嗎?」運將後來沒有多說什麼,但感覺不是很高興,讓PO則委屈表示「我說實話啊!你們不要去所以拒載,我尊重你們,但也不需要一副講不得的態度給我看」。

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不少在地網友看完貼文,紛紛建議「中壢很少人搭計程車,都是小白居多,計程車是初入中壢的大學生及阿兵哥,等著被訛的」、「中壢排隊計程車短程的都不載」、「中壢要叫白牌車啊!沒人叫計程車的」。
 
 
而中壢火車站4月也曾發生計程車糾紛,有民眾搭上計程車發現運將不跳表,到目的地直接喊價,民眾拒絕付車資,卻遭運將撂人圍毆;桃園市交通局指出,若民眾發現司機有未跳表、短程拒載等情形,皆可撥打1999檢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壢#計程車#短程#拒載#亂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927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