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神降臨!民眾阿里山夜拍 直擊落雷美景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9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01:00

嘉義這幾天空氣品質不錯,日前才有民眾在阿里山拍到「無敵艦隊」的照片,現在又有攝影迷上山取景,原本是想拍澎湖的煙火,結果意外直擊落雷場面,紫色雷電美景,宛如電影雷神索爾降臨,照片在臉書上分享後,立刻引來網友討論。

圖/翻攝自 ThrowbackStudioz YouTube

 
索爾伴隨著雷電,從空中帥氣登場,讓人看的血脈噴張,不過這種雷電交加的場面,可不只電影裡面有,日前就有民眾在嘉義拍到這樣的照片。

一道雷電從天而降,打在平靜海面上,絢麗的紫色光線,遠遠看過去就像雷神之鎚落下,攝影迷易征信捕捉到這難得一見的畫面,立刻在臉書上分享,還打趣表示,自己是瞞著老婆上山拍照,而拍攝地點就在阿里山的半天岩,不過實際詢問,他其實不是來拍閃電的。

攝影專家易征信:「主要是要拍澎湖煙火,你看那天空只抓一點點,(對對對)那個不是要拍閃電,不是每天穿透度都會那麼好。」

 
圖/翻攝自 ThrowbackStudioz YouTube

原本想拍煙火,意外直擊落雷,靠的不是一時運氣,而是用時間心力換來的美景,根據氣象資料當天嘉義雖然沒有下雨,但台灣海峽的海面對流旺盛,外海形成雷雨胞,因此攝影迷耐心守候,確實可以拍到閃電打入海面的狀況。

嘉義氣象站主任張耿衡:「嘉義外海到澎湖中間是有強的,局部小的回波系統是還蠻強的,加上那天的能見度不錯,所以如果這樣子,從山上。」

圖/翻攝自 ThrowbackStudioz YouTube

最近嘉義空氣品質不錯,吸引不少攝影迷上山取景,先前才有民眾拍到大量船隻,往返台灣海峽的照片,被網友戲稱為「無敵艦隊」,如今又有人拍到瞬間落雷的珍貴畫面,也再度引起攝影愛好者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嘉義#阿里山#無敵艦隊#照片#紫色#雷電#美景#攝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13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