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萌星二代開球 韓團偶像背兒登投手丘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9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9 13:16
圖/翻攝自中華職棒CPBL youtube
圖/翻攝自中華職棒CPBL youtube

明星藝人開球不稀奇,現在不少星二代的人氣不輸給爸媽,被球團受邀擔任開球嘉賓!像是在台灣YouTuber蔡阿嘎的十個月兒子「蔡桃貴」日前就登上兄弟洲際主場開球,韓團FTISLAND成員崔敏煥的兒子,也現身韓國職棒開球。

韓團「FTISLAND」的鼓手崔敏煥把兒子背在胸前,踏上投手丘,奮力地投出一顆好球。老婆,也就是女團LABOUM前成員律喜揮棒成功,代替兒子完成開球,成為史上最幼齒的開球嘉賓。

 

夫妻倆日前帶著兒子現身韓國職棒韓華鷹隊開球,爸媽認真在唱國歌,兒子的小手卻是忍不住好奇心摸了一下吉祥物,可愛畫面逗笑觀眾。會受邀擔任開球嘉賓,原來是因為崔敏煥的媽媽是忠實球迷,就跟台YouTuber蔡阿嘎一樣,因為是死忠的兄弟象迷,於是球團邀請10個月大的蔡桃貴擔任中華職棒史上年紀最小的開球嘉賓。

主持人:「3 2 1 !還是你要選我?他好猶豫喔,哇!恭喜恰哥!」

因為蔡桃貴年紀太小,還沒有力氣丟球,爸媽於是讓他穿上棒球造型的衣服,化身為棒球,讓捕手蔡阿嘎和恰恰彭政閔各自拿著衛生紙和香蕉引誘蔡桃貴注意,象徵球投進了捕手套裡。沒想到蔡桃貴竟然選了恰恰的香蕉!
 

網紅 蔡阿嘎:「可能還想說怎麼有人眼睛這麼小,鼻孔這麼大?好有趣喔!沒想到他小小年紀就完成了我人生的夢想,他才10個月,我是30歲才能夠開球。」

超有創意的開球方式,原來是兄弟球團發想的。小小星二代們人氣不輸給爸媽,站上球場的療癒畫面都是當晚最萌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阿嘎#網紅#蔡桃貴#開球#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937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