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00億賭王千金訂婚! 嫁妝黃金堆滿山

記者 劉苡青 徐珮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8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8 14:00

身家3000億賭王何鴻燊,和四房妻子梁安琪的長女28歲的何超盈,昨天和富二代男友辛奇隆舉行訂婚儀式,現場珠寶宛如推成一座小山,嫁妝甚至還有一棟5億獨立別墅,讓網友全看傻眼。

圖/翻攝自我说我评o 微博

 
賭王千金何超盈vs.未婚夫辛奇隆:「一拜當天,一拜當天。」

深深一鞠躬,身家3000億賭王何鴻燊和四房妻子梁安琪的長女,28歲的何超盈,7日和富二代男友辛奇隆舉行過大禮儀式,豪華又氣派。大量鮑參翅肚、8對重量級龍鳳鈪、3條金鏈及3隻金戒,價值1億元的首飾珠寶、聘禮。現場宛如推成一座小山,何超盈的未來夫家同樣是大富之家,嫁妝甚至還有一棟5億獨立別墅,讓網友全看傻了眼。

弟弟何猷君,貼心幫姐姐揮扇,她的造型也相當不平凡,比起一般的龍鳳褂,何超盈穿上古時富家女子才能穿的「鳳冠霞帔」婚服,氣派不凡,頭上掛滿金飾,華麗程度令人目瞪口呆。

 
賭王千金何超盈:「很多謝大家對我的祝福,多謝大家。」

何超盈去年九月和哈佛男友辛奇隆秘密訂婚,今年三月也獲得母親證實懷胎3個月,雙喜臨門,母親節時,何超盈上傳了一系列大肚照寫真,把女兒取名,荷包蛋」,計畫在2020年夏天,在葡萄牙舉辦婚禮,到時又會是怎樣的超奢華排場,令人好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賭王#辛奇隆#珠寶#別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40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