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童在家找不到爸 開傘站11樓陽台墜地慘死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8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8 08:1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千萬別讓孩子獨自留在家中!新加坡近日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6歲女童4日下午站在住家的窗口前,一度還將上半身探出窗外,哭著找爸爸,沒想到女童最後疑似因為失足,從住家11樓墜樓身亡。

據新加坡媒體「聯合早報」報導,這起不幸的事件發生在4日傍晚5點多,目擊女童墜樓的53歲女傭樂提莎(Letecia)表示,當時正在女童住家對面的大樓工作,當天數度看見女童探出窗外找爸爸,十分危險。

 

圖/翻攝自The New Paper

樂提莎指出,當天下午先是看見女童在住家廚房不斷大哭,甚至對著窗口喊「Daddy!Daddy!」頻頻往樓下看,哭了將近10分多鐘,隨後女童掉頭走回屋內。約莫1小時後,樂提莎再度看見女童出現在窗前,但女童這次為了找爸爸,竟將上半身探出窗外,把樂提莎嚇壞了,所幸女童很快返回屋內,才讓她鬆了一口氣。

到了傍晚5點多,樂提莎再度聽見女童的哭聲,不過這時她忙著準備晚餐,沒留意女童的動向,過沒多久後,社區傳來一聲「碰」的巨響,女童的哭聲突然停止,樂提莎望出窗外,發現女童奄奄一息躺在社區1樓,嚇得居民趕緊報警。

 
圖/翻攝自The New Paper

一名女鄰居表示,當時在家中準備晚餐,餘光看見一個黑影迅速閃過,剛開始以為是有人曬衣服墜樓,後來往外一看,發現竟是一名女童,且她身旁還有一把半開的雨傘,警消到場後,女童已無呼吸心跳,女童的阿嬤得知消息後趕抵現場,發現孫女已成一具冰冷的遺體,崩潰痛哭。

鄰居猜測,女童或許是雨傘當作降落傘使用,想跳出窗口找爸爸,且家人沒有大人才會釀成這起悲劇,詳細情形有待當地警方進一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哭鬧#女童#找人#墜樓#窗台#身亡#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917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