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變植物人臥床4年 夫「積蓄全沒」悲嘆:讓她去死吧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7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23:0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鼻酸!新北市1對夫妻從相戀到結婚,婚後雖經濟不優渥,但夫妻倆仍互相扶持,未料4年前妻子因出血性腦中風變成植物人,從此臥病在床,為了妻子長期照護的高額醫療費,丈夫也花光身上所有積蓄,近日因沒錢只能讓妻子在家臥床,救護人員獲報到場關切時,男子甚至無助地感嘆「沒錢了…別再送回家,讓她去死吧」。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現場的消防員透露,當時接獲社工通報,表示臥病的患者不宜待在家,應趕緊就醫治療,因此他們便到現場關切,起初男子不願意打開家門,最後經救護人員不斷勸說,男子才終於打開家門,讓救護人員進家裡查看。

 

救護人員評估狀況後,建議男子將妻子送醫治療,未料男子卻強烈反對,並無奈地透露「我已經沒錢了…」直到社工強調會想辦法,「醫療費用的部分不用擔心!」男子才點頭表示同意,不過當妻子躺上擔架準備離開時,男子竟無奈地表示「如果要送醫,到時候別再送回家,讓她去死吧」。

既消極又絕望的言語,讓在場救護人員、社工相當震驚,事後鄰居也透露,其實這對夫妻過去感情相當好,「但自從太太中風之後,一切都變了調,龐大的醫療費用跟照護壓力把他們一家壓垮了,看了好心疼」;救護人員則表示,該名女患者雖然對痛覺還有點反應,卻完全無法言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植物人#夫妻#丈夫#積蓄#社工#臥床#腦中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84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