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紅?志玲姊姊得歸宿 林志穎也跟著「嫁了」


發佈時間:2019/06/07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13:46
林志穎「被烏龍」竟再結了一次婚 圖/TVBS
林志穎「被烏龍」竟再結了一次婚 圖/TVBS

女神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宣布結婚了!消息昨(6日)一公布,立刻在網路掀起熱議,圈內好友紛紛送上祝福,不過有網友發現,凍齡男神林志穎因名字和林志玲只有一字之差,被大陸媒體搞烏龍,出現「林志穎與老公相識於舞台劇」的標題,讓他跟隨林志玲的腳步再結了一次婚,而林志穎的「婚訊消息」也登上微博熱搜,本尊只好哭笑不得地急忙澄清。

陸媒烏龍報導,林志穎再結了一次婚 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玲昨日宣布結婚 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從網友截圖可見,大陸媒體疑似筆誤把林志玲和林志穎名字搞混,讓昨天宣布婚訊的志玲姐姐變成了「林志穎」。對此林志穎昨(6日)在微博寫下「收到祝福的消息,但不是我结婚,是志玲姐姐啦,祝福她幸福快樂」,文末於標籤處不忘幽自己一默「#林志玲结婚 #林志颖嫁出去了# ​​​​」,最後貼出媒體搞烏龍的報導還有他和林志玲的合照。

林志穎幽默祝福林志玲結婚 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而林志穎的婚訊消息也登上微博熱搜榜,笑翻大票網友,紛紛留言「林志穎、林志玲、林志炫,還以為你們是一家呢!」、「林家人長相都凍齡嗎」,還有網友笑說:「不要蹭我志玲姐姐的熱度行嗎?」
 

事實上,與林志玲同年出生的林志穎,曾與金城武、吳奇隆及蘇有朋併稱「台灣四小天王」,同時也是一位興趣廣泛,多才多藝的人氣偶像,頻在不同領域屢獲殊榮,被網友封為「人生勝利組」,對於自己十足的執行力,林志穎誇自己是「夢想實現家」,2010年與模特妻子陳若儀結婚後,育有9歲的長子Kimi和一對3歲的雙胞胎兒子。現在的他不僅事業有成,而且一家5口幸福滿溢。

實習編輯/莊欣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林志穎#林志炫#AKIR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553

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