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公廁見「毛毛騎車飛走了」 女兒童言爆料母氣炸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7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10:2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童言無忌!台中一名媽媽在臉書上抱怨女兒總是會說出一些驚人之語,讓她相當尷尬。這名媽媽透露最近去蜜蠟美容除毛,某次上公廁時,女兒竟大喊「媽媽妳的毛毛不見了,是不是騎車飛走了」,沒想到豬隊友事後在一旁幫腔,「因為媽媽長得醜」,讓媽媽簡直是氣壞了。

這名媽媽網友表示,前陣子去除毛,因此私密處變得乾淨平滑,但每次在外面上廁所時,女兒都會轉頭好奇看,當場大喊「媽媽你的毛毛不見了!是不是騎車飛走了?」女兒在大庭廣眾之下,說出媽媽的小秘密,讓她相當尷尬,急著堵住女兒的嘴,「沒有啦,妳安靜拜託!」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直到最近私密處的毛長出了一點,再度燃起女兒的好奇心,看完之後立刻喊「媽媽你的毛毛長出來了耶!」所幸這次是在家裡,但一旁的爸爸聽完後,居然回女兒:「因為媽媽長得醜毛才很多!漂亮的姐姐都沒什麼毛毛」。

這時女兒好奇地問「真的嗎?那我長大呢?」爸爸笑說:「妹妹不會因為妹妹很漂亮」,接著女兒又問「那為什麼媽媽長得醜啊?」一旁很火的媽媽,讓爸爸很識相地說:「這我不知道你去問她」。

 
聽完父女倆的對話,讓女網友簡直氣炸了,當場暴怒「煩耶!整家人都欺負我啦!」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安慰原PO,「爸爸也很醜啊!不信...去看爸爸的毛毛!」、「我想知道妳老公還活著嗎」、「問題來了!為什麼爸爸知道別人都沒有毛」、「妳這樣說...大家都知道了」、「罰爸爸一個月不能碰妳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言#女兒#上廁所#私密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08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