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醜藝人」娶到小9歲女神 她曝:男生這一點最實用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20:48
空靈女神蒼井優被爆出情定吉本諧星山里亮太。圖/翻攝ryotayamasato IG、aoiyuuu IG
空靈女神蒼井優被爆出情定吉本諧星山里亮太。圖/翻攝ryotayamasato IG、aoiyuuu IG

曾被選為「長相最醜」冠軍的日本諧星山里亮太,今(5日)傳出只花2個月就娶到比他小9歲的「空靈女神」蒼井優,被稱為「令和最衝擊閃婚」。由於2人的外型、在演藝圈的地位有段差距,消息很快就在網路上瘋傳。兩性部落客欣西亞對此表示,「男人的幽默感永遠比顏質實用」。
 
綜合日媒報導,42歲的山里亮太是吉本興業旗下「南海甜心」團體諧星,曾在吉本醜男排行榜中,從2006年開始連續3年被選為第1名。但他後來花了10年的時間慢慢改變外表,從馬桶蓋頭把髮型越剪越清爽,也努力讓自己看起來乾乾淨淨,加上身為諧星的表演很有趣,觀眾好感度也隨之增加。

 

吉本團體「南海甜心」成員為山里亮太和山崎靜代。圖/翻攝吉本興業株式会社

至於蒼井優則是童星出生,曾演出大量電影、電視劇、舞台劇,並獲得數十座獎項,演技備受肯定,也曾和V6成員岡田准一、性格男星大森南朋、鈴木浩介傳出緋聞。蒼井優因演出電影《扶桑花女孩》,與「南海甜心」的另名成員山崎靜代認識並成為好友,今年初3人一起吃飯,蒼井優與山里亮太見面後互有好感,交往不到2個月就決定閃婚,讓眾人相當吃驚。

欣西亞認為男人幽默感比顏值重要。圖/翻攝欣西亞和Shane任翔臉書

對此,兩性部落客欣西亞在粉絲團寫下「男人的幽默感永遠比顏質實用」,並說在看山里亮太參與的綜藝節目時,自己和另一半都常被他講的話惹得大笑,表示他雖外表不算帥,但存在感絕對勝過一旁小鮮肉,且再怎麼帥也終會有年老色衰的一天,雖能靠醫美補救,但幽默風趣不會消失,「幽默感是種天賦,要學還學不來,大家看看憲哥就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諧星#吉本興業#南海甜心#山里亮太#蒼井優#山崎靜代#欣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11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