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沒吃早餐!護專女學生 體育課跑步突昏迷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21:36

女學生跑步突然昏迷!事發在苗栗一所護理專科學校,當時16歲的女同學正在進行體能檢測,但跑步跑到一半突然倒地昏迷,學校表示當時氣溫不到30度,懷疑是女學生沒早餐才會發生意外。

圖/TVBS

 
救護車上的女學生失去意識,一路上醫護人員CPR急救,從學校緊急送往醫院救治,只是上學還好端端的,女同學怎麼會突然昏迷。

學校老師:「看她倒下去幾秒鐘之後,自己又爬起來,又跑幾步之後又倒一次,大概三四步之後又倒一次。」

事發在5日上午10點多,苗栗一所護理專科學校內,這名16歲的女學生,上體育課時正在進行800公尺測驗,跑到距離終點一百公尺時,突然休克倒地不起,醫護站的護理人員立刻使用AED,並施以CPR急救。校方解釋懷疑女同學沒有吃早餐,血糖過低導致意外發生。

 
圖/TVBS

學校老師:「跑前基本上沒有什麼狀況,她前面的速度基本上也都還OK,她的測驗成績也在班上前面幾名。」

學校老師回應,當時戶外氣溫不到三十度,不至於中暑,女同學沒吃早餐,又想要完成體能測驗,體力負荷不來才會昏迷。

救護人員:「應該說沒有生命徵象,使用AED做電擊,(在學校已經做過AED?)對。」

圖/TVBS

幸好第一時間師生有上前關心,將女同學送到醫護室,並且第一時間做處置,目前女學生送醫後已經恢復生命跡象,只是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跑步#昏迷#護理專科學校#體能檢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75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