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真好!機車雙載情侶 正妹Pro坐姿被讚:專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10:05
機車是許多台灣民眾常用的交通代步工具。(示意圖/TVBS)
機車是許多台灣民眾常用的交通代步工具。(示意圖/TVBS)

台灣的機車密度全球第1,數量超過1400萬輛,不少民眾平日上下班或是外出遊玩,常常利用機車代步。尤其對於男生來說,常會藉此耍帥把妹,希望後座的女伴可以環抱著他,這也是許多情侶年輕熱戀時必經的甜蜜時光。最後有網友發文分享,日前開車時看到前方一對情侶機車雙載,後方的妹子穿著火辣,但最令人吸睛的,是這名妹子的坐姿,讓男性網友看了都羨慕不已。

有網友分享一對情侶機車雙載的景象。(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發文和分享照片,從他分享的照片看到,當時他開著車子上路,途中看到右前方有一輛機車雙載的情侶,吸引了他的注意。

從照片中看到,後座的妹子身材姣好且穿著清涼火辣,但重點是她的乘坐姿勢。只見這位妹子將雙腳往前夾,就像是一對熱戀中的男女。看到如此Pro級的Pose,男網友也忍不住直呼「年輕時馬子也是這樣跨我。」

男網友們看到這照片紛紛直呼羨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有人就戲稱「消失已久的真愛」、「回味無窮」;有人則是感嘆「年輕真好,想起來就…」;但也有人問「不懂這樣『饋咖』(台語)有什麼好的?」就有網友回應「這是撒嬌啊!」另外也有網友則是從安全角度來看「這姿勢…摔車時,不死也全身癱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正妹#情侶#機車雙載#妹子#真愛#年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92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