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水也分階級?新課長下令:正職喝桶裝水派遣喝飲水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15:06
市面上常看到的飲水機大致上這幾種款式。(合成圖/本報資料圖和翻攝自臉書)
市面上常看到的飲水機大致上這幾種款式。(合成圖/本報資料圖和翻攝自臉書)

「連喝個水也都被階級歧視嗎?」日前有網友抱怨,新長官上任後,疑似新官上任三把火,竟然發了一個規定給底下員工,「桶裝水只准給正職員工喝,派遣的只能喝飲水機!」該名網友更提到,飲水機的水有種怪味,讓他無法接受;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這主管有事嗎?」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開頭就怒批「這叫做新官上任三把火嗎?」他提到公司來了一個新課長,一來就下了規定,「以後桶裝水只有正職可以喝,派遣只有飲水機。」

 

有網友發文抱怨新課長上任,連喝水也都要搞階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網友事後氣憤地表示,「水是民生必需品啊!派遣工雖非公司正職員工,公司沒有義務給其福利,但只是基本的民生飲水卻分正職喝什麼、派遣工喝什麼?公司此舉用意在節省成本?還是分化打擊低階員工的自尊?喝了八個月的桶裝水說不行喝就不行喝,到底?」事後該篇發文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網友的一陣熱議。

有人建議「他沒有權責管道大家喝水吧?不用管他,直接喝」;不過發文的網友回應「飲水機被搬進辦公室裡了!」另外也有網友表示「有些飲水機的確有消毒水的味道,感覺真的很不好」、「這是一種別人的孩子死光沒關係的概念嗎?」更有網友認為「連喝個水也要分等級,這真的太離譜了!」、「這種小錢小物也要苛扣,怎不動動腦筋多增加業績,這間公司真是可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階級歧視#飲水機#派遣#桶裝水#正職#新官#消毒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1195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