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士傷兵累累仍具冠軍相 要感謝這群人


發佈時間:2019/06/04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14: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傷兵問題困擾美國職籃NBA尋求3連霸、5年內第4冠的金州勇士。若勇士今年能順利衛冕,或許值得獲頒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獎的是他們的訓練師與隊醫。

勇士與多倫多暴龍7戰4勝制的總冠軍賽打完前兩戰,兩軍戰成1比1平手,但關鍵球員的傷勢,讓勇士無法確定接下來將有誰能上陣。

 

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說:「我們會看所有的受傷情況,不論如何,你都需要板凳球員,尤其是當你有那麼多傷兵的時候。」

兩屆總冠軍賽MVP、勇士頭號得分點杜蘭特(Kevin Durant),已經因為右小腿扭傷缺陣近一個月。

柯爾表示,杜蘭特在歸隊前必須先參與訓練,但柯爾說杜蘭特參與4日的賽前練習、並在總冠軍賽第3戰歸隊「是可能的」。
 

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盧尼(Kevin Looney)都在勇士109比104擊敗暴龍的第2戰裡受傷。

柯爾說:「湯普森說他會沒事的,但他是那種即便少了半條命,還會說沒事的那種人,我們會再看看,他拉傷了腿筋,雖然他自認不嚴重,但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盧尼則是胸部挫傷,但柯爾當天賽後表示,問題「和他的肩膀有關」。

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因為左股四頭肌撕裂進到傷兵名單休養6週,在總冠軍賽第1戰回歸並打了8分鐘,第2戰他打了近28分鐘,在自己首次總冠軍戰先發的壓力下,繳出11分、10籃板,是贏球功臣之一。

柯爾表示:「他太神奇了,我們需要他在場上貢獻的一切,他的籃板、他的韌性、他的身體對抗。」

柯森斯說:「那感覺很好,那對我來說是很難以置信的一刻,但我並不滿意,我期待著第3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勇士#暴龍#傷兵#總冠軍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1301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