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海洋公園意外!列車突煞 7遊客傷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高志宏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5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05 13:47

香港著名的景點「海洋公園」,今天中午發生一起意外。搭載遊客上山下山的新設備「海洋列車」,不知何故,在行駛中突然緊急煞車,導致有7名遊客需要送醫治療,其中1名70多歲的老先生,目前情況危急。

香港海洋公園裡的「海洋列車」,一個客人也沒有,只有工作人員以及警察,來來回回巡視現場狀況,而門口擺放著告示牌,上面寫著「維修暫停」,因為中午12點多,正在行駛中的列車突然停止,7名遊客受傷。

有的人能自行從救護車走下來,有的人則是躺在擔架上,緊急做身體檢查,不過一位70歲的老先生目前情況危急。

受傷遊客:「最嚴重的就是我前面那位老伯,他在對面坐這樣撞下來。」記者:「那是不是流很多血?」受傷遊客:「哇,很多血。」

「海洋列車」是去年才有的新設備,為的是讓遊客來回山上山下,過去只能搭乘纜車,現在多了海洋列車,只是列車怎麼會突然停止?有人說是工作人員誤觸「緊急紐」,不過海洋公園表示,意外事故正在調查中。海洋公園副行政總裁李繩宗:「我們正在調查這個軌道的煞車,怎麼會忽然啟動。」

受傷的遊客不滿,列車停了10多分鐘後,海洋公園才有工作人員過來關心。不過海洋公園是香港的著名景點,發生這樣的安全意外,讓他們戰戰兢兢地處理後續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29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