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節目永遠有他位置」白冰冰慟罵賀一航兒:為何瞞病情…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07:49
圖/翻攝白冰冰臉書
圖/翻攝白冰冰臉書

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晚間因大腸癌病逝,消息震驚各界。主持搭檔白冰冰得知噩耗後情緒崩潰,淚訴3天前才和賀一航兒子曾治豪見過面,對方卻特意隱瞞病情,讓她氣炸痛罵一頓,後來得知原因後才諒解,並心痛表示,「節目永遠會留一個位置給他」。

白冰冰和賀一航一同主持節目《冰冰秀》,2人默契十足,笑料不斷,重現早期秀場氛圍,擁有不少忠實觀眾。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昨晚得知賀一航病逝,白冰冰淚崩泣不成聲,她表示過去節目正好時,賀一航每每來上節目,被她開玩笑都不會生氣,就算虧他「錢都花在女人身上」也都笑笑,讓她印象深刻,索性推薦製作人找他一起來主持。

 

圖/翻攝賀一航臉書

白冰冰說,事發3天前才和賀一航兒子曾治豪見過面,2人正在錄製新歌,在昨晚得知死訊後,氣得立刻打電話去大罵「為什麼隱瞞你爸的病情?」後來曾治豪解釋,是父親前天千交代萬交代,就是不准告訴大家,尊重父親的決定才沒說。

白冰冰回想,最近主持節目常看到賀一航眉頭深鎖,詢問原因,賀一航只說「膽囊在痛」,但她心想「不是大腸癌嗎?」現在才知,他可能就是這樣低調,不想麻煩身邊朋友,也可能是不知道自己已到末期,如今驟逝,讓演藝界好友都萬分不捨。

 
圖/翻攝白冰冰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一航#病逝#白冰冰#曾治豪#隱瞞#主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39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