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戰「中美貿易」 總統秀Google截圖反嗆


發佈時間:2019/06/03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09:19

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開嗆總統蔡英文,對於中美貿易戰的議題好傻好天真,更要總統立即召開國安會議,對此總統也在臉書反擊指自己早已多次召開,還在5/10親自主持國安會議的會後記者會!並附上GOOGLE的搜尋截圖暗諷郭台銘!

圖/TVBS

 
總統臉書PO出GOOGLE搜尋截圖,上頭的關鍵字是蔡英文、貿易戰、國安會議,下方更是出現不少相關資訊,這無疑是打了郭台銘的臉,因為郭台銘才嗆總統在中美貿易戰的議題上,好傻好天真,還要總統盡快召開國安會議,但事實是。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如果美國採取進一步關稅懲罰措施,影響層面將會擴大,所以今天召開的國安高層會議。」

早在5/10總統就已召開,還親自主持會後記者會,總統更強調對於中美貿易戰,從去年起已經召集多次「對外經貿戰略會談」,經濟部也加碼反嗆指政府不會盲目樂觀,而是自立自強!只是總統不只要回擊他黨敵人,也要拉抬自己民調!
 

圖/TVBS

LINE上發出緊急動員令,還自創任務代號助英台,就是要10-14日的民調時間多爭取支持度,而挺賴粉絲團也有自製長輩圖,呼籲唯一支持賴清德,不過根據民進黨規,這些拉票行為到七日後,就不能再出現!

3日下午雙方陣營針對八號政見會,先召開會前會,雙方也達成共識,八日當天不會穿著個人姓名衣物,也不會動員支持者到場,民進黨的總統初選延長賽終於漸近尾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賴神對決小英

#郭台銘#總統#參選人#中美貿易#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8

0.0715

0.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