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萬美語教材突改版! 家長控:規格落差大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志旻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13:41

家長花20萬幫小孩買美語教材,但家長們控訴廠商,迪士尼美語世界4月還在婦幼展銷售,10多年沒有改版,但業者卻突然在4月17日宣布新版本,內容跟教材的規格落差很大,很多家長才剛買幾個月,加價換新的費用也比較貴,對此業者回應,推新版本並沒有程序問題。

圖/TVBS

 
投訴家長鄭小姐:「這一套教材要10幾萬(20萬),那等於(新版)要用兩倍的價格去買教材。」

鄭小姐兩年前買兒童美語教材,這一套10幾年沒有改版,今年四月初還在婦幼展銷售,但卻在4月17日業者突然宣布改版,讓很多才剛買的家長無法接受,因為從點字筆、到器材,新舊版規格落差很大。

圖/TVBS

投訴家長許小姐:「新版的光學不管你怎麼用,只要英語卡放進去,就算你中途拿走,一樣沒有任何影響,但舊版的是條碼,舊版的卡片沒辦法用在新的機器上。」
 

知名的兒童教材,這一套迪士尼美語世界,舊版全套要價20萬,新版漲到22萬3千元,定價差一萬四,但一年內購買的新會員,必須加購2萬7千多塊,遠遠超過價差,家長更氣憤的是,對舊會員並沒有任何配套措施。

投訴家長鄭小姐:「新版數量沒的話,那我們這些舊會員要怎麼辦,他說我們只能保證五年,五年後要更換的話,可能要買新的機器新的教材。」

圖/TVBS

美語教材標榜零到12歲小孩,家長說他們每月會員費600元,一年就要繳7200,廠商有不定期活動跟書籍破損更換,甚至原本兩個月會有一本雜誌,未來也可能要收回對此業者回應,出版新書並沒有程序問題。

寰宇家庭行銷部副總監宋明勳:「每個公司定期都會發表新品,其實也就是這樣而已,並沒有其他的不妥。」

一千多位的家長組成自救會,預計在6月12日找業者到消保會協調,畢竟新舊版規格不同就怕花了大錢,會員權益卻不被重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材#美語#兒童#改版#消保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2

0.3714

0.5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