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業生搞創意 建中蔣公銅像變「薩諾斯」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12:34
圖/TVBS
圖/TVBS

建中畢業典禮每年畢業生都會動巧思,把校內的蔣公銅像做改造,今年他們把蔣公打扮成知名電影人物「薩諾斯」,紫色的臉龐,金色鎧甲,以及顯眼的寶石手套,相當吸睛,雖然外界有人質疑這樣惡搞蔣公銅像有點失禮但校方表示,學生每年都會有不同的創意,設計在蔣公銅像上頭,會尊重學生創意巧思。


 
記者藍于洺:「走進建中原本看到的是一個蔣公銅像,但是學生畢業搞創意,現在把蔣公變成知名的電影人物。」

建中校園原本顯眼的蔣公像變成了知名電影復仇者聯盟內的人物薩諾斯,紫色的臉龐金色盔甲,最顯眼的就是手套上鑲嵌的寶石,蔣公在畢業生的巧思下,變成了逗趣的電影人物。

圖/TVBS

建中畢籌會美宣組同學陳子安:「以一個美式漫畫復古漫畫風格,來做這樣的呈現就想說我們這個銅像,就可以扮成一個復仇者聯盟四一個很重要的角色薩諾斯。」
 

建中畢籌會是由已經考取大學的建中學生組成的畢聯會以美式英雄漫畫風格為主調,直接把蔣公銅像裝扮成電影大反派薩諾斯。

建中畢籌會學生紀瀚松:「在裡面加入一些,我們對薩諾斯的一些詮釋,例如它會勇往直前很有理想,他會為他期望達到的目標,盡他最大的努力。」

圖/TVBS

建中畢籌會學生許哲瑋:「大概會一個禮拜,設計薩諾斯這個造型上面,主要設計者是美宣組,美宣組大概是七八個人,他們共同完成薩諾斯。」

過去建中學生就常幫蔣公銅像換衣服,去年是讓它穿上制服,過去還曾經設計成聖誕老公公、《紅樓夢》中的賈寶玉,雖然有外界質疑惡搞蔣公銅像並不禮貌,但校方表示尊重學生創意,學生巧思發揮在蔣公意象也讓冷冰冰的銅像,更添幾分人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建中#蔣公#銅像#畢典#復仇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681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