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基因!江宏傑親姊女神顏值曝光 同框福原愛日網友暴動


發佈時間:2019/06/02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14:27
江宏傑姊姊的超高顏值,吸引近萬名網友按讚 圖/翻攝自福原愛Twitter
江宏傑姊姊的超高顏值,吸引近萬名網友按讚 圖/翻攝自福原愛Twitter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昨(1日)在推特發文,祝福老公江宏傑的姊姊生日快樂,沒想到大姑的超高顏值,征服了大批日本網友,更吸引了近萬名粉絲按讚。

江宏傑姐姐昨生日,弟媳福原愛po出她個人自拍照 圖/翻攝自福原愛Twitter

 
從福原愛分享的照片中可見,江宏傑的姊姊有著動人的水汪大眼,身穿粉色上衣,抿嘴微笑,而另一張自拍照,顯其性感姿態,從兩人合照中,也不難看出兩人之間的好感情。福原愛寫下「今天是姊姊的生日,工作這麼優秀,又那麼美麗,會替家人著想的姊姊,生日快樂!」

從兩人自拍中,不難看出兩人的好感情 圖/翻攝自福原愛Twitter


其實,江宏傑姊姊的背景過去早被網友起底,曾就讀台灣體育運動大學舞蹈系的她,主修芭蕾,也遠赴英國倫敦藝術大學求學,當時女神級的顏值就已讓大批日本網友超驚艷,如今因慶生照再掀一波熱議,不禁讓人讚嘆江家的神基因。

 
江宏傑和姐姐的合照 圖/翻攝自hatenablog

江宏傑姊姊真實身分曝光後,隨即引起熱烈討論,更在日本網路上發燒,不少人留言「姊妹倆都好漂亮」、「看不出來是姊姊呢!」、「美的驚艷!」

實習編輯/莊欣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原愛#江宏傑#高顏值#神基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22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