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聲點!停車場辦車聚 擾鄰勸不聽警動怒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19:12

到停車場辦車聚,聲音太大民眾頻頻報案,轄區員警到場,遭民眾鼓譟激怒!31日晚間台北市洛陽停車場聚集至少百輛名車,近300人到場聊天聚會,雖然沒申請、也沒違法,不過噪音太大,住戶一個晚上打10通報案電話,警方依法僅能勸導降低音量,因為勸不聽動怒遭民眾拍下。

圖/TVBS

 
警方接獲停車場噪音太吵報案來到現場,想要好好勸導民眾小聲一點點。

員警vs.民眾:「請他們車輛盡快停好,盡量不要發出太大的引擎聲,(好),盡量保持道路淨空,讓其他車輛可以通過。」

本來想說好好溝通,這群聚集在停車場的民眾應該會接受,只是說才離開,過沒多久又接獲報案,但這回到了之後跟剛剛的民眾不同,態度也差很多,竟對著員警說風涼話,最後他乾脆拿出警棍,想用威嚇的方式要求小聲些。

 
但這一幕被拍下來後,似乎讓警方的形象有點受損。

圖/TVBS

5月31日晚上一個臉書粉絲團群組舉辦車聚,地點就選在台北市的洛陽停車場,只是他們臨時起意,想說單純號召車友們聚會,結果現場來了又是保時捷,又是藍寶堅尼、野馬或是bmw,各式各樣的名貴跑車都到場,就像是個免費賞車會。

只是現場這麼多人、這麼多車,噪音太大了,警察局從晚上10點到隔天的凌晨1點接到10通報案電話,其實洛陽停車場就在西門町旁,但隔壁還是緊鄰著住宅,大約5到10公尺左右,車的引擎聲,再加上至少300人在現場的聊天聲吵到住戶,當時只有4名員警到場勸導根本沒有作用,被民眾鼓譟後也忍不住脾氣動怒了。

圖/TVBS

萬華分局武昌派出所副所長陳信宏:「因為蘇員受現場民眾的鼓譟起舞導致情緒不穩,這個部份本分局會再加強對員警的教育。」

接到一通報案電話,員警就得到場一次,雖然車聚沒有向停管處申請,他們停車,朋友下車聊天也沒有違規,更沒有做出任何違法的事情。

員警和停車場也僅能暫時封閉車道,禁止人車再進入,偏偏一時沒控制好情緒,反而引起民眾誤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報案#車聚#名車#噪音#情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575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