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政治協議門檻增 朱:民進黨為敗選準備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12:06

郭台銘日前拋出「他拼經濟、韓拼造勢」的「勝利方程式」,另一位黨內對手朱立倫笑說他也有方程式,就是「韓拚造勢、他做事」要跟韓郭戶別苗頭,而針對立院會期最後一天通過法案說未來兩岸政治協議要經過三關卡,比修憲還難,朱立倫痛批民進黨完全就是為了政治考量!

圖/TVBS

 
親抱回收物,朱立倫腰桿子很彎,人家韓國瑜拼造勢,他透早來當資源回收義工,但拚初選可不能成了輔選志工。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很明顯就是政治考量啊!」

拉高分貝怒嗆蔡政府,全因為立法院這個會期最後一天,通過法案未來兩岸政治協議,協商前需經立院同意,談判結果還要立院投票、全民公投三關卡,比修憲門檻還要高,未來相關協議恐難生效。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我想民進黨是兩個目的一方面是做選戰操作,一方面也做敗選之後準備,這個操作就是希望升高兩岸的對抗,反正就是絕不接觸,真正在害台灣,真正在害兩岸。」

對綠營火力全開,但面對黨內韓郭夾擊,郭台銘拋出他拼經濟韓拼造勢的「勝利方程式」,朱立倫自己的角色定位又在哪?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今天人家拚造勢,我在做好事,跟大家一起來做事,造勢做事一起來,也是國民黨的勝選方程式。」
圖/TVBS


別怕別怕,朱立倫說自己也有方程式,但61誓師號稱十萬人韓流來勢洶洶。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一方面予以祝福,一方面也希望今天活動非常順利圓滿。」

嘴上說祝福,但拚初選朱立倫緊不緊張,從他緊握每一雙手不放過可見端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郭台銘#造勢#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07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