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蔡總統拔樁 賴清德回防台南錄廣告

記者 戴菀伶 / 攝影 顧守昌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1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20:47

民進黨總統初選白熱化!蔡英文總統今天到台南直搗賴清德地盤,台南獨派大老總統府國策顧問黃崑虎也到場陪同,拔樁意味濃,賴清德也在下午回防台南,直奔廣播電台錄催票廣告,賴清德還不忘向選民催票,民調初選階段一定要堅定支持他。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vs.電台人員:「您好您好,好久不見了。」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vs.電台人員:「好久不見,這麼久沒回台南,第一個行程賴清德就直奔廣播電台。」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我有一陣子都在各縣市跑,比較少回到台南,把我的理念再次清楚說明,爭得國人的支持。」

 
回家的感覺真好,賴清德走路有風,嘴角都上揚,但幾個小時前,黨內對手蔡英文這麼巧也在台南。

圖/TVBS

總統蔡英文,直搗賴清德地盤,台南獨派大老黃崑虎,一路陪,鏡頭前兩人一前一後,刻意保持距離,但鏡頭外兩人閉室餐敘,這恐怕不是固樁,而是在拔樁。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來者是客啦崑濱伯或是崑虎伯,以禮相待這個本來就應該啦。」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蔡英文:「政見會啊,現在已經跳到這一題啦,下禮拜再問吧。」

圖/TVBS

蔡賴兩人,台南短兵相接,你拔樁我固樁,各出各的招。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在未來賴清德最有能力守護台灣,發展經濟改善國人的生活,請大家堅定支持賴清德。」

 
上廣播還錄催票廣告,賴清德打空戰,積極往外擴展搶支持,還不忘回防守票倉,要全力防堵蔡總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賴神對決小英

#民進黨#蔡英文#賴清德#廣播電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660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