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爸猝死下週出殯 14歲少年悲站靈堂…沒錢葬父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23:11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新竹1名14歲單親少年,日前放學回家後寫功課、玩手機,晚間突然發現爸爸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後依然不幸身亡。「台灣急難救助協會」總幹事陳在斌今(30日)在臉書發文,希望各界能幫幫少年的生活費及他父親的喪葬費用,文章貼出不到半天被轉發4千多次,湧入大量愛心留言及多筆捐款。

14歲單親少年面對父親猝逝,顯得手足無措。圖/翻攝陳在斌臉書

 
陳在斌表示,住在新竹縣關西鎮東光里的這名單親爸爸平時靠打零工維生,少年於27日下午5點多到家時,還聽見爸爸洗澡的聲音,自己則寫功課、玩手機,不小心睡著,7點多醒來時驚見爸爸倒地不起、沒有呼吸,少年急忙叫救護車將爸爸送往醫院急救,但最後這名單親爸爸還是因心因性休克而不治身亡。
 
陳在斌發文表示,就讀國二的少年才14歲,卻要面對爸爸的離去,現在也只能無力的站在靈堂、陪伴爸爸最後一程,而且他的父親6月4號就要出殯,但喪葬費用卻沒有著落,而且少年未來還要面對生活費、學費等經濟壓力,希望各界能伸出援手,幫助少年渡過人生難關。

少年父親送醫後,還是心因性休克而不治身亡。圖/翻攝陳在斌臉書

貼文一出便被網友大量轉發,並有許多網友貼出匯款證明,指定要幫助少年讓父親安穩下葬、資助他未來的生活費;陳在斌表示,少年目前居住在附近的鐵皮屋,由堂姊暫時照顧起居,白天則會在竹東殯儀館,想要直接幫助少年的人,也能親自前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心因性休克#靈堂#猝死#出殯#殯儀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827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