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爾地夫蜜月…請尪拍「出水芙蓉」照 超崩壞成哥吉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21:24
不少女性也期盼自己可以拍出這樣的水中甩髮照。(示意圖/翻攝自Dcard)
不少女性也期盼自己可以拍出這樣的水中甩髮照。(示意圖/翻攝自Dcard)

對於許多新婚夫妻而言,出國度蜜月是個放鬆的好時機,尤其在美景前,女生總希望男生可以幫忙留下最美的倩影,當作未來的回憶和紀念,這時候有個拍照技術好的男伴,可就是非常關鍵了。最近有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自己的老公真的是「豬隊友」,請他幫忙拍攝一系列類似「出水芙蓉」的美照,沒想到拍出來的成果讓她哭笑不得,幾乎都是崩壞照。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和丈夫去馬爾地夫度蜜月時的情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前幾天她和老公去馬爾地夫度蜜月,放眼望去都是薄荷綠的海洋,有這麼美的景象,一定要拍個美照的啊!於是她就向老公表示,「我想拍出水芙蓉照!」老公一時不解詢問是什麼意思?這時女網友解釋「就是那種女生從水裡出來甩頭髮的照片」,丈夫聽完後表示「我知道了!」

女網友看到丈夫拍的照片,竟然全部變成了崩壞照。(圖/陳姓女網友提供)

隨後就在老公的指揮下,拍照的成果出爐了。女網友還沒看到照片時問他「拍得怎樣?」老公回答「我覺得還不錯!」當女網友看到照片時,整個呈現驚訝狀,這時老公則說「不錯吧!哈哈哈哈我覺得超有fu的!」最後女網友更說「回來整理照片的時候我也大笑了!」

女網友自嘲這簡直像是崩壞的哥吉拉。(圖/陳姓女網友提供)

 
從照片中看到,女網友穿著藍綠色的水母衣,就在清澈的海水上做出水中甩髮的姿勢,只是丈夫在取景的當下似乎沒掌握好角度,拍到頭髮黏在臉上的、臉部出現猙獰表情的,與女網友原先預想的有極大落差。這讓女網友最後忍不住笑稱「好啦,我錯了,我應該先給你看範例圖的。」

女網友還提供了2人的甜蜜照片。(圖/陳姓女網友提供)

女網友更表示,原本期待的網美照,現在全都變成了崩壞照;發文一出,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1200多則留言;不少網友表示「對不起,我笑了」、「太好笑了啦」、「也挺可愛的啊!」不過更有人逗趣地問「請問妳老公是否還活在人間?」還有人說「這感覺是像哥吉拉啊!」

可以看得出來2人的感情還是非常融洽的。(圖/陳姓女網友提供)

最後女網友笑稱,「謝謝各位關心我老公,他目前尚活在人世!」另外很多人提到哥吉拉,女網友說老公是真的很愛,她也不知道是不是對方帶著愛哥吉拉的心情拍下這張照片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爾地夫#度蜜月#出水芙蓉#哥吉拉#崩壞#甩頭髮#美兆#豬隊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70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