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3病纏身」肚痛到站不起 醫驚:你活著算奇蹟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9:27
圖/緯來提供
圖/緯來提供

腹痛不可輕忽!台語歌手陳隨意分享,年輕時因為工作忙,飲食不正常,有次肚子痛連站都站不住,到醫院檢查發現胰臟的頭跟尾,都各有一顆10幾公分的偽曩腫,造成「胰臟發炎」,由於胰臟發炎很容易引起多重器官衰竭、進而導致喪命,讓醫師驚呼「你還活著是奇蹟。」另藝人曾智希也分享,以前月事來常腹痛,送急診才發現裏頭長了「3公分的巧克力囊腫」,且吃了3個月的避孕藥治療,「巧克力囊腫竟變成6公分」,最後趕緊手術取出。

陳隨意在節目《醫次搞定》透露,20幾歲就有十二指腸潰瘍、胃潰瘍等疾病,以前因為工作忙飲食不正常,常常空腹喝酒,甚至酒精中毒,手抖得很嚴重,有一次因為肚子痛連站都站不住,到醫院才知道是胰臟發炎,「我之前生病瘦到剩50幾公斤,醫生檢查發現胰臟的頭跟尾,都各有一顆10幾公分的偽曩腫;我還有膽結石,之前大腸息肉還夾掉十幾顆。」由於胰臟發炎很容易引起多重器官衰竭、進而導致喪命。此話一出,也讓現場醫師開玩笑地說:「那你還活著很奇蹟。」 

 

圖/緯來提供

曾智希也分享,之前經期來的時候常常都痛到要送急診,檢查才發現是巧克力囊腫3公分,沒想到吃了三個月的避孕藥,巧克力囊腫反兒變成6公分!最後剖腹開刀取出,「第一次感受到原來剖腹產就是這麼痛」,直呼再也不想生小孩了。
 
婦產科醫師也分享,曾經有孕婦因為肚子痛送急診,原本以為是胎兒的問題,結果抽血發現白血球指數過高,剖腹後才知道是缺血性腸壞死,雖然手術救回一命,但胎兒也因此保不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腹痛#曾智希#陳隨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42

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