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飛機更近! 桃機新啟用觀景台「拍照更清楚」

記者 林志偉 / 攝影 李鼎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8:45

喜愛拍攝飛機的航空迷有福了!桃園機場將在年底啟用新的觀景台,而且這座觀景台還是在登機門的正上方,可以讓欣賞飛機的民眾體驗飛機靠近登機門的臨場感。

圖/TVBS

 
飛機緩緩升空,每次在機場周邊總有不少航空迷帶著相機卡位,可是現在不用那麼累了。

飛機慢慢靠進登機門震撼十足,這裡是桃園機場將在年底啟用的觀景台,要讓喜愛飛機的民眾有更好的欣賞角度。

圖/TVBS

機場公司業務處長李俊德:「我們了解到航空迷的痛苦,他們以前在攝影的時候常常會因為設施的阻絕而影響到他的攝影。」
 

目前航空迷在桃機附近有幾處比較主要的拍攝點,像是在北跑道頭端跟著名的5號水門,還有可以拍攝到世界最大客機A380降落的南跑道,都是航空迷時常卡位的地點。

機場公司業務處長李俊德:「那個隱形鐵絲跟它還有兩層式的高度,會讓攝影迷能夠有更好的角度。」

比較一下,松山機場的三樓觀景台是用玻璃圍住,對於航空迷來說拍照容易有反光,而即將啟用的桃機觀景台則是架高的台面,還有隱形護網,還可以將鏡頭伸出去拍得更清楚。

圖/TVBS

機場公司業務處長李俊德:「變成機場再也不是要搭飛機的地方,它也是可以休憩、娛樂的地方。」

而這座觀景台後方桃機也沒空著,除了會設置旅館供紅眼航班乘客休息,還有大稻埕老街風格的餐飲區,讓民眾在放假時更多了一個休閒的好去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航空迷#飛機#觀景台#登機門#桃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892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