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被前任趕出去…閨密好心供吃住 酒後和她男友上床有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20:46
不少女性身邊都會有個要好的閨密。(示意圖/TVBS)
不少女性身邊都會有個要好的閨密。(示意圖/TVBS)

遭自己最好的閨密背叛,女性朋友妳們會怎麼辦?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她被前男友感出門,閨密好心收留。不料某次酒後失態,竟然和閨密的男友上床,而且還懷孕,讓她忍不住著急地問「該怎麼辦?」只是網友們毫不留情地砲轟她,「和閨密男友上床還懷孕,這種事妳還好意思?」更有人諷刺地說「果然是歸me了!」

該位女網友匿名在臉書粉絲團「爆告公社」發文,她說自己被前男友感出來,閨密得知後收留她,讓她心存感謝。受到這樣的情傷,女網友說自己情緒很低落,閨密的男友見狀,也常帶著她們一起出門玩,並且表達關心之意。

 

一名女網友提到自己和閨密的男友上床,事後發現懷孕了,她問該怎麼辦?(圖/翻攝自爆告公社)

女網友接著提到,某次她喝醉之後大哭,閨密的男友則是一直安慰著她,沒想到2人就在情不自禁的情況下上床了。如今她發現自己懷孕了,詢問「我該怎麼辦?」女網友還強調,「就只有一次而已,真的!」

該篇發文一出,吸引超過1千篇回應,但幾乎是一面倒地批評這名女網友。不少人罵她「妳是這樣報答閨密的?爛人一個」、「妳是不是想要搶人家的男朋友?」、「妳真的是好歸me耶」;更有許多人不客氣地說「妳根本就是婊子一個」、「真的是一對狗男女」、「這男的也很有問題」、「拿掉吧!他只是想爽而已,不會負責。」目前該篇貼文也被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館」,網友議論紛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閨密#上床#懷孕#前男友#酒後失態#狗男女#婊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657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