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煞車故障困3hrs! 男控「等50天」航空公司未賠償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20:50

台北一名李先生,上個月8日,從澳門搭飛機返台,起飛前,機長廣播煞車系統出狀況,回停機坪檢查,一等就是3小時,接著下飛機等待,最後確定班機停飛,李先生只能搭計程車前往飯店住宿,但睡不到三小時,一早又到機場等候補,他指控當初航空公司,說好會賠償,但等了50天,依舊沒消息,對此、航空公司回應,只要乘客出示收據,審核過後、就會盡快賠償。

圖/TVBS

 
飛機上,乘客們摸黑等待,幾個小時過後,大家又來到登機口,繼續等,李先生到澳門旅遊,回台前,飛機煞車系統出狀況,不愉快的經驗,讓他非常無奈。

和家人,一起在澳門合影留念,笑得很開心,上個月8日,李先生原先要搭晚上7點05分,從澳門飛桃園機場,直到七點半,準備起飛前,突然發現煞車系統有問題,回停機坪檢查,10點半下飛機,再登機口等,李先生說現場一片混亂,指控航空公司、危機處理能力不佳。

圖/TVBS

乘客李先生:「有老太太在哭....,因為他得修理啊,一下切斷電力、一下接上電力車,所以冷氣是時有時無的喔,有老人家在上面哭了啊,說要下去,還是在上面等,我覺得莫名其妙。」
 

下飛機後,又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地勤確定班機停飛,李先生和其他乘客,搭計程車前往旅館,已經是半夜兩點半,但清晨五點半,又出發前往機場,睡不到三小時,而事後回台,李先生無奈表示,當初說好的理賠,卻是一拖再拖。

乘客李先生:「明明是他犯錯,為了這個理賠,一直審核我,拖到現在什麼理賠都沒有。」
圖/TVBS


李先生要求賠償金額,包括當地計程車費,以及回台的計程車費用,對此航空公司發出聲明稿,表示現場已安排旅客於當地住宿,旅客也搭乘隔天上午自家,及其他家航空班機返台,只要乘客出示收據,會盡快賠償,但事發後,乘客苦等50天,直到投訴媒體,航空公司才立即連繫李先生,或許就像當事人說的,金額不是重點,而是被尊重的感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飛機#煞車#停機坪#候補#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598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