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效舜拋震撼彈「想選基隆市長」!傳已有金主願贊助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21:18
許效舜公開表示認真考量參選基隆市長。圖/翻攝許效舜的筍絲團
許效舜公開表示認真考量參選基隆市長。圖/翻攝許效舜的筍絲團

許效舜於月中進行左膝手術,休養了一陣子,今(29日)一開工就口出驚人,對錄影現場的大批媒體說要宣布一件大事,隨後說「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選基隆市長!」也讓在場大家感到相當震驚。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許效舜今天錄影時,在現場突然宣布想要選基隆市長,並說自己「很認真,因為我是基隆人!」他透露,身邊也有朋友鼓勵他出來,讓他不禁認真思考參選的可能性。許效舜表示自己很愛做事,近期也在暖暖地區做老街相關推廣活動,只要有時間就會幫忙;至於經費問題,朋友也鼓勵「不要煩惱,有金主」,但許效舜妻子則是不敢置信地笑說「怎麼可能?」

 
 
許效舜的父親曾任基隆市4任議員,也曾在他30多歲時,詢問過他從政的意願,當時他認為應該要把喜劇演員的角色做好,但其實許效舜一直以來都相當關注民生議題,近年更認為自己有社會責任,應該要幫基隆市民做事,「基隆包在台北市和新北市的中間,很多的福利無法到基層」。
 
許效舜有意參選基隆市長消息一出,在臉書社團「基隆人」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應該可以躺著選」、「我一定會投,起碼藝人會做事」、「絕對投你1票」,但也有網友表示說「想不開」、「希望我們不會成為第2個烏克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效舜#參選#金主#基隆市長#演員#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86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