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市玉山盃青棒進4強 打擊沒發揮教練團緊盯


發佈時間:2019/05/29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15:32
林翊翔(藍衣)適時安打,送回超前分,終場 以2比1拿勝,搶下最後一張4強門票。圖/中央社
林翊翔(藍衣)適時安打,送回超前分,終場 以2比1拿勝,搶下最後一張4強門票。圖/中央社

玉山盃青棒賽桃園市今天與新竹市交手,桃園市兩任投手洪宸毅、陳志杰有效壓制,林翊翔關鍵安搶分,終場以2比1拿勝晉級4強;雖然晉級,但打線發揮不如預期,教練團賽後也特別叮嚀。

108年玉山盃青棒錦標賽A組敗部賽事,桃園市隊今天由投手洪宸毅先發,首局稍微有狀況,失掉1分非責失分,但及時回穩,沒有再失掉分數,總計投7局被敲5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拿下勝投,後援投手陳志杰投2局無失分,幫助球隊守住勝利。

 

桃園市隊洪宸毅(前)29日對新竹市比賽扛先發,7局優質先發率隊晉級4強。圖/中央社

桃園市隊今天首局靠著李灝宇二壘打、短打推進、對方投手暴投拿下1分,4局兩隊1比1平手時,桃園市隊再靠著接連保送、林翊翔適時安打,送回超前分,順利拿下比賽勝利,搶下最後一張4強門票。

桃園市雖然順利晉級4強,但今天比賽全場僅敲出3支安打,是賽後教練團檢討的重點,總教練藍文成表示,打到比賽後半段,各隊的投手強度都提升,新竹市隊今天投手群的表現也都很不錯,「打線是接下來還需要努力調整的地方」。

 
後援投手陳志杰(左)8局登板後援,稍微有狀況,最後順利守下滿 壘危機不失分,是球隊拿勝功臣之一。圖/中央社

桃園市隊今天比賽兩任投手有效壓制,藍文成表示,洪宸毅不會怯場,但需要再加強控球,至於先前才在玉山盃出賽飆出生涯最快球速150公里的後援投手陳志杰,今天8局登板後援,稍微有狀況,最後順利守下滿壘危機不失分,是球隊拿勝功臣之一。

藍文成表示,8局新竹市隊攻占得點圈,也出現適時安打,對手沒有積極搶本壘,加上教練團信任陳志杰有能力化解危機,他也沒讓教練團失望,是今年能贏下比賽的關鍵。

玉山盃青棒賽為今年U18世界盃青棒賽國內選拔賽,今天桃園市拿下勝利,4強隊伍全數出爐,並將於6月1日開打,新北市與台東縣交手,桃園市與高雄市碰頭,勝隊晉級6月2日冠軍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玉山盃#青棒#4強#投手#陳志杰#洪宸毅#林翊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474

0.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