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撕開棉棉貼牆壁…夫驚見嚇傻 人妻崩潰:玉女形象毀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19:47
女性朋友每個月都得面臨好朋友來的生理期。(示意圖/TVBS)
女性朋友每個月都得面臨好朋友來的生理期。(示意圖/TVBS)

對於女性朋友而言,每當生理期來臨,總是會先把衛生棉等用品準備好;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因為生理期快到了,日前在浴室洗澡時,先將衛生棉撕開並貼在牆壁預備,但她自己卻忘記這件事,被老公看到這一幕,讓他忍不住自嘲「我在老公心目中的玉女形象已經瓦解!」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把衛生棉黏在牆壁,事後卻忘記的糗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她一開頭就抱怨自己「我要怨我的大腦,真的生完小孩就會變笨嗎?」接著就分享自己發生的糗事。

女網友提到,她在上廁所時想到自己的姨媽應該快來了,因此就在閒暇之餘,就先把棉棉撕下來預備著,想說等到上完廁所後,再黏到乾淨的小褲褲上。結果沒有想到,自己上完廁所洗完澡後,就這樣拍拍屁股走人了,結果卻被接著準備進來洗澡老公看到,整個人大傻眼。

事後女網友補充「撕完因為不知道放哪就直接往牆壁貼上,我在老公心目中的玉女形象已經瓦解!它是乾淨的綿綿。」

 
女網友提到這一幕被丈夫看到,自己在老公的玉女形象全都毀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都笑翻了,就有女網友感到身受地說「我也都這樣貼在牆上」、「我也都這樣貼,很怕哪天也這樣忘記就糗了」;另外也有女網友分享自身經驗「我是更換時都黏在大腿上,所以一定不會忘記」;還有人則說「幸好不是長輩看到」、「還好都已經結婚了,形象沒關係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好朋友#姨媽#衛生棉#牆壁#生理期#大腦#變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523

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