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吹成捲髮!他用「這神器」下場超慘 網笑噴:只能剪掉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13:26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若想要改變整體形象,不少人會選擇先變換髮型。不過1名男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日前洗完頭靈機一動,「想要弄一點捲度」,於是開始邊吹頭髮、邊使用圓梳將頭髮捲起來,未料最後竟嚴重打結拿不下來,超慘下場讓他當場崩潰。對此,不少網友也直呼「完全拔不下來只能剪掉」、「圓梳真的危險物品XD」。

該名男網友在PTT發文並PO照,透露自己當時在吹頭髮時,也用圓梳把頭髮捲起來吹,結果竟導致整把梳子「纏住頭髮」拿不下來,從照片中可見,原PO頭上卡著1把藍色的圓梳,數搓頭髮還整個糾結在圓梳上,讓原PO不禁崩潰求助,「真的大哭,怎麼捲怎麼拉都沒有用,只感覺到頭皮在拉扯,誰可以教教我怎麼辦?」

 

圖/翻攝自PTT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都深有同感,直呼「我之前也是,完全拔不下來只能剪掉,最後帶著立起來的呆毛過了幾個月」、「好幾篇了,圓梳真的危險物品耶要小心XD」、「你不是第一個」、「我也卡過,還好我有自己慢慢用解的開」、「大學在宿舍也發生過,當時真的快嚇死」、「我也發生過,還急著上班,只能剪掉」、「圓梳放行李廂網袋也超悲劇」。

另外,也有網友提供建議給原PO,表示「試試用大量潤髮乳抹上去,再慢慢拉開」、「用痱子粉試試看吧!它能增加潤滑度應該可以解開」、「用尖尾梳把頭髮挑鬆,在慢慢挑出來,就可以慢慢解開了」、「整隻梳子倒一些嬰兒油,輕輕旋轉開最溫和」、「你不要左右拉,會卡更緊,以後用圓梳記得,要往同一個方向梳」。

 
圖/翻攝自PTT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圓梳#捲髮#梳子#PTT#髮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599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