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亂鬥!李進勇人事案 藍、綠委搶占主席台

記者 戴菀伶 李作珩 / 攝影 華紹平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14:57

立法院今天處理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案,藍綠立委清晨就在議場前卡位,國民黨團強力杯葛議事佔領主席台,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就在9時46分左右,不敵民進黨人數優勢,立法院長蘇嘉全宣布開始投票,藍委轉而將所有圈票處都砸爛,還把選票都撕毀,投票進度停擺。

圖/TVBS

 
清晨五六點藍綠立委議場前已經卡位,門一開像跑百米一樣,李進勇中選會主委人事案,國民黨誓言杯葛到底。

蔣萬安趴在最前頭,死守主席台,握緊麥克風,後面無黨籍陳玉珍環抱住蔣萬安,其他藍委也跟上人肉阻擋,但綠委不甘示弱。

9點42分蔣萬安先被綠委鍾佳濱拔掉,陳玉珍本來還死守主席台,但4分鐘後也被綠委強行抱離,議會開始不到一個小時,在綠營多數壓力下,藍委棄守主席台。

 
圖/TVBS

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議事旁的窗簾都被拔掉,藍委一個個被民進黨人牆推出去,院長蘇嘉全進入議場宣布開始投票。

藍委乾脆出奇招2度怒砸飛踢圈票棚,現場一陣混亂,藍綠立委撕紙怒吼,互相潑飲料,投票程序一度陷入停擺。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整個人事案到現在一路都在作弊,從委員會審查,請問李進勇候選人他有沒有簽名,他被提名人,連到委員會接受審查,他都沒有簽到。」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李進勇這個人大家都知道他為人,他當了兩次行政首長,他是連自己本黨同志都六親不認的人,他是絕對不會行政不中立的。」

圖/TVBS

避免衝突,但還是發生了,李進勇人事案藍綠甲動,場內衝突多,相較而言清晨議場,立委諸公等待時間,有的因為起太早睡一排,有的邊霸佔邊滑手機,還有人乾脆甩手做操,花絮鏡頭和議場內剽悍形象差很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進勇#杯葛#蔣萬安#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57

0.1706